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全省小额贷款行业监管人员及公司高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飘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12-04 17: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度湖南部分A类小贷公司授牌表彰。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石飘 朱湘平)12月3日-4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人员及公司高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湖南省小额贷款行业监管能力,规范经营行为,促进健康发展。各市州、部分县市区金融办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部分小贷公司高管,共约270人参会。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湖南省小贷行业发展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小贷公司分类监管评级情况,并对66家A类小贷公司进行授牌表彰;邀请了专业人士对近年来小贷行业相关政策进行辅导,并选择了利用现代科技、产业链和专注农业做得较好的公司进行经验分享;会上还邀请小贷行业知名专家授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胡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湖南省小贷行业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成为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补充力量。同时,湖南省小贷行业还面临一些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需客观准确地把握小贷行业的发展趋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监管力量,积极创新监管方式,形成监管“软实力”;二是改进监管体系,提升监管能力。学小贷,懂小贷,做到心中有底,发展可期;三是小贷公司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公司治理,创新产品服务,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飘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