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张家界分行全面使用存款保险标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吴芳 2020-11-30 12: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崔玲)11月28日,在农行张家界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入门显眼位置,整齐张贴上了由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使用的存款保险标识,上面印着“本机构吸收的本外币存款按照《存款保险条例》受到保护”的字样,确保进出营业网点的市民朋友们能够快速识别出本网点为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

在各网点大厅内,存款保险宣传小折页也是随处可见,智慧货架上滚动式地播放着存款保险知识。大堂工作人员则主动向进入网点的市民朋友们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并告知其还可以通过湖南农行微银行公众号、掌上银行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向亲人朋友们进行宣传。另外,在该行所有自助存取款机具上,市民朋友们只要办理业务,显示屏上就会自动推送存款保险标识。

存款保险又称存款保障,是指国家通过立法的方式,对公众的存款提供明确的法律保障,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另外,为了便于市民们更加方便地识别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自2020年11月28日起统一使用存款保险标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