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 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张立 2020-11-24 20: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2_副本.jpg

11月24日,湖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在长沙举行。

DSC_4998.JPG

会上,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吴公然) 11月24日,湖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湘企融”)正式上线。

“湘企融”是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导部署,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推动,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建,联合相关部门合作打造的为省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智能便捷的一站式融资服务的公共公益服务平台。

“湘企融”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技术,有效聚合政府公共信用信息、扶持政策、金融机构产品等资源,为省内各市州、产业园区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从PC端到移动端的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创新全周期金融产品服务,降低企业融资门槛及成本,实现政银企资源高效精准对接,真正实现让企业和机构少跑马路、多走网路。

“湘企融”拥有智慧融资超市、一键发布融资需求、创新的抢单机制、全面的风险管理、智慧政策超市、金融机构服务评价、大数据运营分析等亮点,具有多种融资途径、集聚丰富融资产品,多方政策引导、企业政策智能推荐,大数据征信护航、平台智能风控监管等优势,能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融资服务,为政务部门提供线上管理的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线上获客的渠道,将在解决银、政、企信息不对称问题,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缓解金融机构获客成本高的问题,帮助政府部门提高监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发挥作用。

目前,“湘企融”省级平台建设基本完成,正积极推进企业大数据信用信息服务。未来,将充分发挥智能化、信息化等科技手段的支撑作用,构建覆盖全省的立体化、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张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3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