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密投资理财新趋势 招商银行召开2020年企业财富管理高端客户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帅羽 编辑:吴芳 2020-11-24 12: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11月20日,招商银行2020年企业财富管理高端客户论坛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帅羽)11月20日,招商银行“多财善贾•招投添富”2020年企业财富管理高端客户论坛在长沙召开。

2021年是资管新规过渡期的最后一年,也是保本理财压退、结构性存款压降的时间窗口。为利用企业财富管理给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招商银行在长沙召开企业财富管理高端客户论坛(华中专场),湖南、湖北、四川、江西、云南、贵州等六省超过40家重点客户企业高管齐聚长沙,共商业务,共谋合作。

会议由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徐宏波致开场辞。招商基金资深策略分析师邓和权、招银理财机构业务部资深产品经理郭俊、招商银行投资银行部企业财富管理团队资深产品经理王思雨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及各类市场的策略”“资管新规后的投资理财新趋势”“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业务体系及优势”等议题向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与剖析。最后,招商银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岳志海为与会嘉宾分析了目前企业财富管理的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特点,并对未来企业财富管理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分享。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加深了他们对于新形势下财富配置的理解,并表达了对招商银行资产组织能力和销售服务体系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帅羽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1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