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助力高质量发展 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战略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郑鑫淼 编辑:甘红 2020-11-18 22: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11月18日,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郑鑫淼)今天,省属重点金融机构、湖南唯一省级金控平台——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出席签约仪式。

李民吉表示,财信金控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日新月异,令人印象深刻。湖南是华夏银行在中部地区进行战略布局的重要省份。华夏银行与财信金控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胡贺波对李民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财信金控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华夏银行是品牌知名度很高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强化合作,将有利于财信金控更好发挥省属金融战略部队的作用,期待双方携手,更好助力地方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协同,在综合融资、网络金融、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资产托管、个人金融、贸易金融、信托代销、金融资产管理、金融同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支持实体企业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

华夏银行董事会秘书宋继清、首席财务官王兴国,华夏银行相关部门和长沙分行负责人;财信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若冰,财信金控相关部室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见证双方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郑鑫淼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3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