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简怡菁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吴芳 2020-11-16 22: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1月16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简怡菁 朱华迪 杨翼)今日上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保险服务乡村振兴、保险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金融产品与服务方式创新”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初,中华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兼中华财险党委副书记、总裁高兴华,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意出席签约仪式。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华财险总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学明以及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唐建初指出,农业保险是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稳定器”,在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中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希望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大力发展以需求为导向的农业保险,扎根湖湘大地、农村基层,加强农业保险基础性工作,积极创新保险产品,不断提高农业保险服务水平,为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友意表示,作为一家国有金融企业和多年经营农业保险的专业保险公司,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省农业农村厅支持下,进一步发挥农业保险的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助推湖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湖南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2007年,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在全省率先获得农业保险经营资格。深耕农业保险领域13年来,公司现有农险产品100多个,覆盖农、林、牧、渔业,产品类型涵盖成本损失类、产量类、天气指数类、价格保险类及保单抵押等,累计为全省9905万户次农户提供4216亿元风险保障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简怡菁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