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小剧场④| “包装”的背后,小心被“带笼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肖 娟 编辑:杨淑华 2020-11-06 20: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吴芳 肖娟)光鲜的履历、强大的实力、洋气的项目,所谓官方的背景……这一切可能都是骗子精心编织的谎言。“理财专家”,可能是包装出来的;国家支持的朝阳项目,很可能并不存在;热心的投资观众,其实就是诱人上钩的“托”……

今日,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湖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红网策划,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特别支持的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小剧场第四期上线。

会议营销是非法集资中常见的套路,通过高额收益、投资者现身说法的方式诱骗广大市民进行非法集资。提醒广大投资者不要一时头脑发热,要做到这4点:对“高息诱饵”不动心,对老板“实力”不崇拜,对官方“背景”不迷信,对熟人“热心”不轻信。

相关链接:

金融小剧场①|养老项目收益高?小心非法集资骗局

金融小剧场②|高收益快车带你飞?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金融小剧场③|车险理赔找“黄牛”?小心得不偿失!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肖 娟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