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琪芳 编辑:刘驰锋 2020-11-04 22: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11月3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集团公司党委、总行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要求。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健松就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分行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4160022.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长沙分行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总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部署了长沙分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就全行下阶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进长沙分行高质量发展作了安排部署。长沙分行将从六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统领发展”的主线,强化党委在经营管理中“管方向、把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作风、严的纪律、严的管理保障全行稳健发展。

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分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特别是中国人寿入主以来的显著变化,讲好长沙分行发展故事,激励昂扬斗志。

主动把握内外形势变化,于变局中开新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认识把握发展规律,奋力推动长沙分行高质量发展,力争迈入系统内和区域同业前列。

前瞻性做好分行“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将自身发展与湖南“十四五”发展紧密关联起来,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主动性,加快发展步伐,敢于争先进位,努力打造一家在湖南受人尊重的分行。

推进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不断落地。主动对接服务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中部崛起等区域发展战略,将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与明确自身“三重一核”等的市场定位紧密结合起来,创新而为,全面加强银政、银企、银保合作,强化科技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差异化竞争力。

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行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号召,长沙分行全行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启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学,身先士卒带头干,全行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琪芳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