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保蓝”闪耀“黄河第一弯” 2020“探寻黄河之美”行至四川

来源:红网 作者:涂晓玲 赵文静 编辑:刘驰锋 2020-11-04 17: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涂晓玲 赵文静)11月2日,由新华社等发起的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一路跟随“母亲河”黄河的足迹行至第二站——四川省。而四川首站为若尔盖县“九曲黄河第一弯”。

图片1.png

中国太保旗下产险、寿险、健康险在川机构联合组成欢迎队伍,以一场简朴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2020“探寻黄河之美”队伍的到来。仪式在中国工农红军班佑烈士纪念碑前举行,身穿民族服饰的藏族同胞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献上洁白的哈达。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车队活动负责人向中国太保四川机构代表传递“中国太保在行动”旗帜。

仪式结束后,探寻队伍继续前往黄百二河争流、绮丽静谧、水草丰茂的“九曲黄河第一弯”,在此领略奔腾不息的河水负载着这个古老民族对未来的无限希冀与憧憬。作为活动支持单位,中国太保将启动九省机构接力模式,共同探寻黄河之美。

图片2.png

当天,中国太保四川机构派出的两名代表,与青海机构代表接力探寻,扛起“中国太保在行动”这面旗帜,用实际行动“探寻黄河之美”,为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向建司30周年献礼。

面对日益多元化的市场发展环境,长期以来,中国太保四川机构秉承保险为民初心,关注社会民生保障问题,在英勇抗疫、积极复工、助力扶贫、保障客户等方面发挥主业优势,贡献太保力量。今年以来,先后两次向全省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创新彰显国企使命与担当;创新扶贫模式,扶贫扶智并举,以助农增收的方式,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以“服务+产品”为载体、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化各业务领域合作,融通打造客户生态服务系统,提供“极简、极致”的太保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下一步,中国太保四川机构将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保障社会民生,协同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与每一位客户“同生长,共命运”。

来源:红网

作者:涂晓玲 赵文静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