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文创产业注入新的金融力量 长沙农商银行进驻马栏山视频文创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慧玲 胡佳 浣华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10-10 20: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业现场。

开业剪彩。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慧玲 胡佳 浣华 朱湘平)今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文创园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长沙农商银行正式进驻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这片文化创新的热土。

长沙开福区委副书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明,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珊珊,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治国出席仪式。

开业仪式上,邹犇淼对长沙农商银行文创园支行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沙农商银行文创园支行的设立,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园区金融服务体系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文创园支行充分发挥金融创新和优质服务的优势,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和领域,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他表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企业信用环境,积极搭建银政企合作桥梁、拓展合作舞台,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文创和金融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

陈萍萍表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是一片具有灿烂前景的创新热土,拥有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活跃的创新文化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孕育着众多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型文化企业。文创园支行将在开福区委区政府、文创园管委会的领导下,以服务地方、服务园区、服务客户为己任,与地方共发展,与园区共成长,与客户共赢,共同绘就“中国V谷”的绚彩蓝图。

文创园支行的设立,是长沙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战略,坚守“支农支小 支民支微”定位的重要举措。支行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快速融入园区、扎根园区、服务园区,为园区企业和居民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重点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满足园区的金融服务需求,打造园区有竞争力的金融服务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慧玲 胡佳 浣华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