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2020-10-10 16: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熊芳)9月,渤海银行长沙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多形式的“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积极普及各项标准化金融服务知识,进一步营造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氛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行组织员工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商业银行内部控制评价指南》《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银行业产品说明书描述规范》等进行学习宣传,通过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电视机和宣传栏循环播放标语、摆放宣传资料和展架、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点大堂人员向往来客户现场讲解金融标准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

为扩大普及范围,该行还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进商圈,在人群密集区域围绕新版人民币、远离非法集资、征信知识、金融网络安全等进行金融标准宣讲,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接受市民咨询,使广大市民能够掌握金融标准基本知识,积极履行金融行业宣传职责,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6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