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分行营业部举办消费扶贫活动月产品推介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可融 钟志鹏 编辑:吴芳 2020-09-29 17: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098.jpg

农发行湖南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元宣读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书。

03.jpg

张建元带头下单购买扶贫产品,全行员工积极响应。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可融 钟志鹏)9月28日,农发行湖南分行营业部举办“消费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扶贫产品推介会活动,该行员工、企业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推介会现场,农发行湖南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元宣读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书,带头下单购买扶贫产品,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本次推介会的扶贫产品分别来自农发行总行4个定点扶贫县和该行信贷支持的红星集团、浏阳河集团、潇湘茶业、湘丰茶业、花明粮油等扶贫企业,农发行员工、企业人员化身“带货达人”,现场对各自特色扶贫产品逐一进行介绍,为公司扶贫产品代言推广,现场气氛热烈。根据统计,推介会现场交易、电商交易共达到24.75万元。

此次活动“以购代捐,以卖代帮”,旨在引导全行员工与社会各界更积极、更广泛参与到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工作中,营造"消费扶贫、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该行将以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月”产品推介会为契机,将消费扶贫行动持续开展至年底。

该行始终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精神,将服务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一方面,积极扶持红星集团、湘丰茶业、潇湘茶业、浏阳河集团等产业扶贫重点企业。另一方面,依托总部经济,先后支持省糖酒公司、高创新能源、山河智能等一批重点企业,引导发达地区优质客户产业链向贫困地区辐射和延伸。目前该行扶贫贷款余额123.67亿元,实现扶贫贷款投放45.41亿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战略支撑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可融 钟志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