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2020-09-29 17: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熊芳)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渤海银行长沙分行于9月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组织辖内网点充分利用各项设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在网点设置宣传台和公众教育区、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和宣传视频、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趣味沙龙、分行微信公众号推新、制作宣传视频等方式,加强对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走进渤海长沙分行营业部厅堂可以看见大堂经理正在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中选择合规投资渠道、保护个人信息、正确使用银行卡等金融知识。

同时,该行组织员工组成宣传小组积极深入周边社区、广场、商圈、学校、企业等地有重点、有侧重、有特色地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行现场宣传。在咸嘉湖街道综合文化站,宣传小组向社区老年大学介绍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手段。在小区门口,宣传小组针对学生“网贷”的危害性,向过路的学生专业细致地分析其中的利害关系,劝阻大家务必远离非法金融。

该行以“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为契机,以线上线下平台为主要抓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努力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