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不怕热的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雅 编辑:吴芳 2020-09-16 16: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文雅)“书记啊,这么热的天还在外面跑咯,真的不怕热啦!”这是回龙村党支部书记、长沙农商银行金融协理员刘波一行在“5050项目”走访过程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自6月3日大泽湖街道回龙村“信用村”创建活动启动以来,整村授信工作在该村进行得如火如荼。刘波始终坚持上一线,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沟通协调、上户走访工作,顶烈日、冒酷暑,带领着客户经理们用脚步走遍了回龙村的田间地头。

“星城支行的事就是我们回龙村的事,大家一定要把它当成自己的事来做。”这是刘波在全村党员会上对党员们的叮嘱。他说是这么说的,做也是这么做的。

在刘波的带领号召下,回龙村村支两委大力支持,星城支行信用村创建、整村授信各项工作都按部就班统筹推进。经过他们的“引路”,星城支行客户经理们一户一户地走,一户一户地讲,深入村户家中,搜集有效信息,听取金融需求。回龙村十二组农户王蔚,原来一直在深圳从事外贸灯饰生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贸订单减少,因此回到家乡,在长沙开办灯饰加工厂,但因该客户房产在东莞,长沙购置房产仍在按揭中,许多银行拒绝为其提供资金支持。刘波在了解该情况后,多次与支行管片客户经理电话沟通,还带领客户经理上门了解其实际情况和资金需求。经过多方调查了解和严格资质审查后,星城支行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对该客户30万元信用贷款的发放,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王蔚在支行办公室激动地说:“感谢书记牵线搭桥,农商行的资金就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小微企业主的融资困境!”

作为一名金融协理员,刘波不仅走访、全力支持,还积极搭建支行与村民之间的沟通桥梁,三个月的时间,星城支行就已在回龙村完成走访240余户,授信150余户,实现村民用信百余户,实现有效信贷投放600余万元,有效支持了回龙村地方经济的发展,也进一步夯实了该行在当地的群众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