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岳阳二级分行开业 助力岳阳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0-09-09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近日,民生银行岳阳二级分行正式开业。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周屋,岳阳市政府金融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岳阳银保监分局及相关部门领导,部分企业代表等出席开业仪式。

民生银行岳阳二级分行行长李谦表示,2008年9月,民生银行进入三湘大地,经过近12年的发展,拥有26家分支机构,覆盖长沙、衡阳、株洲、湘潭、常德、岳阳六市,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民生力量。岳阳分行开业后,将坚决贯彻落实总分行战略部署,把握契机,利用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民生品牌力量。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效率,加大信贷投放,积极投身于港口、交通、园区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支持个体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岳阳市智慧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及特色产业发展,推动银行业绩和地方发展共生共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民生银行岳阳二级分行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融入岳阳、服务岳阳、宣传岳阳,努力打造业绩一流、服务一流的优质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