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在湘召开2020交易银行高端客户服务方案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忻 编辑:吴芳 2020-09-04 22: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9月4日,2020交易银行高端客户服务方案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向忻)今日,由招商银行主办的“产融湘伴 领航未来”——2020交易银行高端客户服务方案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活动中,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张钊介绍了招商银行目前供应链金融发展情况,并为会议开幕作精彩致辞。随后,招商银行总行研究院行业与区域研究所研究员雷霆博士以《后疫情时代基建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为题,深度分析了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并介绍了应对措施,帮助与会嘉宾把握当下宏观经济发展形势的脉络。

接着,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明祥重磅发布招商银行《供应链及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详细介绍了在线供应链金融时代来临之际,供应链金融应用和服务的模式及其未来发展方向。

他表示,招商银行的目标和愿景是打造“金融科技银行”,把科技作为变革的重中之重,现已设立专门投资基金,孵化金融科技项目,以嵌入产业链的方式发展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推出各类供应链金融产品,力求为客户打造科学、合理、综合化、定制化的供应链金融方案。

随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项目险处专家刘琦为与会嘉宾带来“提升国际项目融资能力,共谱市场开拓新篇章——《走出去项目险专项政策解析》”,分析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如何携手中信保和银行,防范“投建营”相关风险的同时有效借助银行融资产品促成项目安全快速落地,为广大“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

最后,招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高级策略分析师王博博士以《市场回顾与展望以及如何避险》为主题,向与会嘉宾介绍如何在当前中美贸易分歧以及全球疫情影响下,做好汇率风险管理,降低汇率波动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为了紧跟企业经营管理国际化的步伐,已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面、高效、低风险的境内外一体化跨境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多年来致力于供应链业务发展,打造“融资+融智+融器”于一体的智慧供应链体系,深度嵌入企业日常供应链经营和管理,集结算、融资、理财和增值服务于一体,协助企业从供应链管理中创造价值,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化金融解决方案。今年以来,招商银行大力扶持中小企业,目前供应链金融业务已在行内得到大力发展。

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理念,搭建银企互动的平台,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金融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忻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