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2020-09-04 16: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陈文)为增强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应对和处置火灾等突发事故,9月4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环节,消防知识专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火灾扑救方法,以及紧急疏散逃生时需要掌握的要领。培训结束后,分行组织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当消防警报信号响起后,在疏散引导员的指挥下,分行干部员工按照疏散逃生要点,通过消防通道疏散至一楼。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训人员通过亲身体验,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应急自救能力。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总结此次应急演练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分行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