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常德分行开展云闪付特惠季外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9-03 16: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自8月上旬以来,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要求,推动移动支付发展,在常德大小河街春秋广场,民生银行常德分行积极参与“融动常德,乐享消费”云闪付特惠季活动。

本次活动行民生银行常德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了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并指定了活动主管行长、责任人。为更好地推广移动支付产品,民生银行要求员工先下载“云闪付”APP进行体验,并利用网点晨训、夕会、周例会等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学习云闪付APP的产品特色、操作指南、使用方法和优惠激励政策等,要求每位营销人员熟知云闪付的功能和营销卖点,迅速做好客户宣传工作。

借助这次中国人民银行常德中心支行牵头组织的联动营销,该加大了营销宣传力度。在活动现场设立云闪付活动专区,安排专员为客户讲解“云闪付”业务主要功能和优势,利用“一元购”活动吸引客户体验安装“云闪付”APP。对办理了云闪付的群众积极营销民生银行金融产品。这次活动不仅做好移动支付普及,还向市民展现了该行的优质服务,树立了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