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东塘支行开展微缩景观手工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9-03 16: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微观一景,清凉一夏。近日,民生银行长沙东塘支行开展贵宾客户手工沙龙活动——微缩景观制作。进入炎夏,通过以手工制作绿色多肉为主题的微缩景观活动,让客户可以感受到一丝夏日的清凉。

活动提前一周,支行制作了活动邀约专属图片,让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活动主题,也让客户感受支行员工的用心。活动当天,支行将会议室进行了布置,包括手工制作的原材料等,按每人份准备好。支行还邀请了第三方合作机构——大家保险的老师,和到场的客户进行交流,主要了解客户目前对于投资理财的看法及关注的焦点,以便今后更好地为贵宾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小小的财富交流后,正式进入活动的主题——手工制作微缩景观。对于手工制作,客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制作过程中,都非常认真,专心听讲,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颜色和植物的搭配。最后,每位客户都做出了具有各自特色的成品。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本次到场的10位客户参与度高,均表示非常乐意参加此类活动。后续支行将持续做好微沙龙活动,跟进意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彰显民生银行优质服务的特色与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