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开通“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 赔付结直肠癌客户6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9-03 15: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郭萍)结直肠癌是我国高发的恶性肿瘤疾病之一。这种癌症往往集中发病在40-60周岁的中年群体。一旦患病,将要面对高昂的治疗花销,特别是经济实力一般的家庭将会面临巨大的“经济危机”。

今年47岁的孙女士,有一个非常懂事并且学习成绩优异的女儿。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初,孙女士开始出现腹痛、排便困难等症状,经过肠镜检查显示直肠处有肿物,医生建议立刻住院诊疗。得知这个噩耗后,孙女士整个人一下就懵了。她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有多少治愈的可能,而是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孩子以后的学费、生活费都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哪里还有钱再住院治疗?从医院出来的那一刻,孙女士觉得天都要塌了。

回家的路上,透过公交车窗,孙女士看到了路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的营业大楼,她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在中国人寿购买过两份保险。于是,孙女士急忙给保单服务人员小何拨通了电话,向他咨询起保险理赔的相关情况。经过沟通确认,孙女士得知自己所投保的是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而这两款保险的保障范围恰恰涵盖了直肠癌的理赔责任。一颗悬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一些,孙女士期待着能够依靠这两份保险理赔让自己减轻治疗的经济负担。

在随后住院治疗的过程中,中国人寿的理赔人员来到医院病房,看望还在康复之中的孙女士。理赔人员向孙女士送上鲜花,并代表公司向她表达了慰问。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的到来还打消了孙女士的顾虑,因为她一直担心自己生病住院无法去中国人寿营业网点办理手续,没办法快速拿到理赔款。理赔人员现场帮助孙女士办理了理赔申请,并提请公司开通“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很快,6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就成功到账。孙女士还被告知,中国人寿豁免了她全部未到期的保费,癌症确诊日后的每年生效对应日,她还可以领取癌症康复金。

“谢谢你们公司这么及时地赔付和暖心地探望,没想到一天时间就能给我送来救命钱。这笔赔款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保障,解决了我目前缺乏治疗与康复费用的窘境。”孙女士紧紧地握着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的手,在她的心里,明天的太阳会依然灿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