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赔付客户共14万 无声回击“保险没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20-08-31 17: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近日,新华保险常德中支理赔人员在做报案回访工作时,看见了客户刘某的名字,这个客户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他曾不止一次为其办理理赔。今年初,该刘某经邻居劝说“保险没用”,于是联系新华保险销售人员想办理退保。尽管公司销售人员与主管多次上门与其沟通,通过讲解条款等方式建议其保留这份保险保障,但却无果,客户最终仍坚持退保。

万幸的是,由于疫情原因,退保手续被搁置。刘某在3月底因肺炎住院,顺利申请到保险理赔。2101.1元的医疗费用,最终社保报销1149.37元,新华保险为其理赔787.34元,刘某自己仅花费164.39元。

因为这一次的切身体会,刘某最终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下决定为自己保留下保单,不再退保。7月7日,公司再次接到刘某的报案电话。原来,刘某因右舌有肿物而住院检查,县医院怀疑是舌癌建议转院,遂7月16日转院至湖南省肿瘤医院进行进一步确诊和治疗。理赔资料收集审定后,刘某购买的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产品为其赔付重疾保险金105000元;“附加2016住院医疗(B款)”及“康健华贵(B款)”产品为其给付医疗费33885.49元,即总计获得理赔金额近14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刘某再一次深切感慨道“保险,有用”。

新华保险希望通过该客户的切身实例,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险的保障功能,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保险服务人员,为自己添置一份合适的保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