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8-27 17: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展板。

3.jpg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琼英)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组织省分行机关员工102人,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员工们观看了大量警示教育展板及几十位落马官员深刻忏悔的视频,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该分行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两准则”“三条例”党纪知识并进行考试;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通过丰富廉政教育活动形式,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营造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