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科技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吕丽婧 编辑:吴芳 2020-08-27 17: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金融科技相关知识。

001.jpg

招商银行湘潭雨湖支行开展金融科技相关讲座。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吕丽婧)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围绕“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这一主题,从8月23日开始,在辖内网点全面启动“2020年金融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招行在湘各网点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多媒体播放、宣传折页发送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及公众普及金融科技行业应用及信息安全相关知识。“个人敏感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支付风险”“金融科技安全,有我为你护航”“共筑网络安全,共享金融服务”等专题材料不仅通俗易懂,而且可操作性强,得到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

同时,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发挥信息科技对业务、产品的创新推动作用,大力拓宽互联网渠道,推出手机银行、支行线上店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服务。消费者通过招商银行手机APP,就可以轻松享受购买理财、申请贷款、生活缴费等金融服务,同时也可以从线上渠道接收到更多更丰富的金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吕丽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