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保险世界500强排名大幅跃升 位列第424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0-08-11 11: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8月10日,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以295.0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大幅跃升至榜单第424名,排名大幅跃升74位,成为中国排名上升第三快的公司。

2019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2038.14亿元,折合295.02亿美元。截至目前,泰康管理资产规模20000亿元,总资产10000亿元。2019年,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协调发展,泰康人寿高质量转型,积极拥抱健康服务,打造全新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泰康资产投资业绩全面丰收,企业年金管理规模稳居市场首位,泰康养老助力国家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泰康健投完成全国19城养老社区布局,泰康在线创新融入互联网生态,今年上半年健康险同比增长421%。

不过,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不仅要有经济实力,更意味着责任。今年,武汉疫情困难的时候,泰康主动将尚未开业的、投资40亿元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紧急改造成为新冠疫情救治定点医院。泰康同济与解放军医疗队一起军地民三方携手,累计收治患者2060人,位列武汉市定点医院前三,相当于再造了一家“火神山”。

作为一家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更加大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保障力度,“泰康爱心保”累计投保达到2487万件(含赠险),覆盖企业8146家;向全国医护人员赠送特别保险,覆盖456万医护人员和新药的研究团队、前线记者和志愿者。同时,发挥就业“稳定器”作用,启动“抗疫白衣战士”子女专项招聘,目前解决湖北就业4.5万人。推出“健康财富规划师”新职业,获得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国家职业资质,填补了健康财富管理专业化培训与认证的空白,首期职业培训将超万名。

24年泰康一路走来,发展出了“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新商业模式。疫情之下,泰康的发展道路愈加清晰。今年上半年,泰康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同时抓住长寿时代战略机遇,推进后疫情时代寿险业发展新模式,深化保险业与医养健康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通过“支付+服务”,构建产业生态,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大闭环,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