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奕娜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2020-08-04 14: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军转干部座谈会现场。

未标题2.jpg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观看《强军》纪录片。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李奕娜)时值“八一“之际,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组织机关12名退役军人开展了座谈会和慰问等系列活动,军转干部们在相聚在营业部新办公用房开展了“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军转干部相见甚欢, 握手言欢。他们中有的奋战在业务一线,有的在安全保卫部门为营业部的发展保驾护航......他们任劳任怨地履行着平凡而又庄严的职责,用脚踏实地诠释着“退伍不褪色”的传承。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军转干部代表发言表示:一是感谢组织在八一期间给与退伍军人的重视、关心和关爱;二是深深为营业部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荣耀;三是愿为营业部的发展添砖加瓦,衷心祝福农发行越来越好。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柴绪兵同志代表营业部党委致词,向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表示军转干部是农发行的宝贵财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勉励大家继续秉承军队光荣传统,赓续革命军人精神,以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推动营业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参加了一系列八一活动,观看了纪录片《强军》,唤起了在场军转干部的部队记忆,深受鼓舞。

在场的军转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改革发展任务,将始终秉持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证明自身的价值,展现军人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奕娜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