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农发行全力做好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景光 编辑:吴芳 2020-08-04 14: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浏阳农发行信贷支持的湖南军粮储备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收粮现场。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程景光)今年以来,随着早稻收割全面铺开,夏粮收购全面启动。为全力做好夏粮收储资金的供应和保障工作,落实各项政策,确保夏粮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浏阳农发行前期已向浏阳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3194.66万元,向湖南军粮储备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2420万元,合计5614.66万元,支持企业收购稻谷共26115吨。

为全面落实超标稻谷临储工作,该行与浏阳市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制定浏阳市早稻收购工作方案,联动推进落实,于7月31日向浏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投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242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收购稻谷10000吨。

粮食问题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是农发行的根本职责和政治使命,也是农发行助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最佳着力点。该行坚守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粮食收购资金足额供应,严禁给农民“打白条”,做到“钱等粮”。同时,严格按照“先检后收”的原则,顺应收储制度改革趋势做好各种形式粮食收购工作,确保不出现“卖粮难”和区域性重大风险问题。

该行表示,将始终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主动提升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以“支农为国”的初心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以“立行为民”的使命确保农民利益,确保粮棉油信贷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景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