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宪华 周鑫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雷旻 2020-07-31 10: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 使用.jpg

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宪华 周鑫)7月25日,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党支部赴红色热土溆浦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及扶贫慰问活动。在当地村干部引领下,支行行长刘扬等党员一行,来到溆浦县莲塘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每到一户,党员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脱贫步伐。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农发行党员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建活动与“精准扶贫”行动相融合,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中去,做伟大时代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乃至推动者。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团员10余人怀着崇敬之情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向警予同志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初心使命。在向警予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人员带领下,详细了解到向警予同志和蔡和森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妇女的解放付出了毕生的精力,“警予精神”值得每一个党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为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宪华 周鑫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雷旻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