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政银合作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可融 袁媛 编辑:吴芳 2020-07-23 17: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政银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可融 袁媛)7月21日,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夏文斌一行莅临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政银合作座谈,该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元和分管前后台业务的行领导,相关业务部门高级主管、支行行长代表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夏粮收购工作、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长沙市“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领域、城乡水利建设领域、城乡一体化建设领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域、交通建设领域、土地综合整治领域”等六大重点领域的项目落实、签订战略协议以及如何创新、细化信贷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建元表示,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有产品基础,有发展空间,有区位优势,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接下来,该行将就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抓好要素保障,支持实体经济;守好主责主业,确保夏粮收购“钱等粮”“不打白条”;积极汇报、及时反馈,尽快起草相关方案,确立责任划分,全力营造良好政银环境。

此次政银对接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探索政银合作的新模式,有利于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双方形成广泛认识,下一步将推动合作协议早日出台、早结成果、早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可融 袁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