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松交电费! 光大银行助力“我的长沙”APP电费缴纳服务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诗颖 编辑:吴芳 2020-07-08 15: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我的长沙”APP电费缴纳主页。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郭诗颖)为积极响应市民不断变化的服务需求、加快构建以市民为中心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我的长沙”APP联合长沙市供电公司及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倾力打造“我的长沙”APP电费缴纳服务,并于本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旨在搭建高效便民的“掌上电力”创新平台,实现让市民足不出户尽享生活便利的服务宗旨。

此次“我的长沙”APP、长沙市供电公司及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三方携手推出的电费缴纳服务,是以移动客户端为载体,集电力服务和支付结算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可提供电费缴纳、电费查询等服务办理。市民只要登录“我的长沙”APP选择“更多”,点击“生活缴费”→“电费缴纳”→“充值缴费”,或微信搜索“我的长沙”小程序根据提示进行相应操作,即可快捷进行业务办理,此举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并从根本上解决了市民“手无电卡买电难”的现状。

“我的长沙”APP是由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导,由长沙市民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自2019年11月正式上线运行以来,截至今年6月,平台已推出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等多类便民服务高达266项,是目前省内拥有服务数量最多、用户群体最大的城市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诗颖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