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民企复工达产加油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亮 编辑:吴芳 2020-07-08 13: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亮)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民营企业——湖南杉杉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亿元,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杉杉新能源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动上门对接和满足该企业资金需求,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今年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总行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持续助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截至5月末,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民营企业客户数较年初增长20%。接下来,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把优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作为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让更多民营企业享受政策性金融服务,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亮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