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参加爱心送考 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勇 朱孟洁 万帅 编辑:吴芳 2020-07-08 13: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爱心加油站”有2名爱心送考志愿者驻守,接待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求助,并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和应急药品。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常勇 朱孟洁 万帅)7月7日,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全省考生在272个考点执笔为帆,乘风破浪,书写青春的答卷。为给湖湘学子加油助力,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参与了湖南交通频道发起的2020年爱心送考活动。

7月7日-8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同城各支行成立了爱心送考车队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并为有需要的考生送上“爱心送考平安小精灵绿色通行证”,为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提供便利。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还在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师大附中和长沙一中等4个考点设立了“爱心加油站”,每个考点都有2名爱心送考志愿者驻守,随时接待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求助,同时也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和应急药品,并在每个考点周边停放了两台“爱心送考应急车”,以满足考生应急需求。

浦发银行自成立起一直坚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自2006年率先在中国银行业发布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来,至今已连续发布15年,体现了浦发银行主动承担经济、环境、社会三重责任,努力打造优秀企业公民的决心。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自2004年6月18日入湘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开业一家支行就进行对外捐赠。入湘16年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近1500万元,开展公益活动百余次,成为令人尊敬和信任的优秀企业公民。

“浦”写精彩奋斗青春,十年厚积今朝博发。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祝全体考生旗开得胜,一举高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勇 朱孟洁 万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