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支持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大菲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雷旻 2020-07-08 1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苏大菲)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放进口信贷1亿元,满足企业进口原材料产品资金需求、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进口信贷是进出口银行对我国企业从境外进口资源和能源所需资金提供的本、外币贷款。

湖南国科微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注资的首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长期致力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监控、存储、物联网等领域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解决方案开发,推出了智能4K解码芯片、高端固态存储主控芯片等一系列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在多个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银企沟通对接、优化金融服务,全力该支持企业复工达产和技术创新。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围绕湖南制造强省战略,积极支持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制造业企业技术创新和扩大开放,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大菲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雷旻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