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广大学子加油 华融湘江银行携手湖南交通频道启动“爱心送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07-02 10: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毕竞 朱湘平)又到一年高考时,华融湘江银行再次携手湖南交通频道推出“爱心送考”行动,并号召行内客户和员工积极参与爱心送考,为广大学子助力加油。

爱心送考2001年由湖南交通频道原创发起,至今已延续了20年,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数百座城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公共交通企业、社会公众等共同参与的公益活动,累计有数千万人参与爱心送考,惠及上亿高考学子。高考期间,张贴有绿色通行证的送考车辆,在送考时段内的交通拥堵路段、交通限行路段将优先通行。

7月2日上午9点30分起,需要送考服务的考生可通过湖南交通频道“2020全国百城百台爱心送考云服务平台”预约。想参与送考的爱心人士,可登录平台报名,前往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定王台支行、开福支行、万家丽路支行及总行营业部、湘江新区分行营业部,领取“平安小精灵绿色通行证”,考生家长也可凭预约信息、考生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领取。

除了积极参与“爱心送考”,表达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和祝福外,华融湘江银行自成立以来还始终关注、支持广大青年的成长,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大力发展小微金融,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曾连续6年累计捐资1800万元举办“绿色助学”行动,帮助6000名青年学子圆梦“象牙塔”,以实际行动,与广大青年融在一起,共同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