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天心支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 编辑:吴芳 2020-07-01 17: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7月1日,农发行长沙天心支行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乘风破浪勇争先”的庆“七一”党日主题活动,走进雷锋纪念馆举行“三个一”的参观学习法。

在纪念馆前坪,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优秀共产党代表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内容的部分章节,进行了一次现场的政治学习;全体党员顶着烈日,席地而坐,全神贯注,聆听支部纪检委员题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一堂室外党课;随后,大家走进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感受雷锋的优秀品质,使广大党员身受鼓舞和鞭策。

通过参观和学习,培育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促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党员的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亲密接触”,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要以雷锋为榜样。一是坚定信念,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忠诚党,忠诚人民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进步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二是砥砺前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用雷锋精神这一宝贵财富,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广泛营造“时时受教育、处处受熏陶”的学雷锋浓厚氛围。三是昂扬进取,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以雷锋精神为镜子,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精益求精,以夙兴夜寐、心无旁骛的实干精神,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争当先锋,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