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株洲支行开展“智能图书馆,充电再启航”学习活动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朱孟洁 编辑:吴芳 2020-06-30 15: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 朱孟洁)为积极响应总行“智能图书馆,充电再启航”学习活动,夯实运营员工业务基础,有效促进运营人员专业能力提升,民生银行株洲支行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学习培训,全力备战七月份总行运营考试。

高度重视,结合考核激励调动学习积极性。此次活动开展以来,运营负责人多次强调其重要性,跟进督导各机构文件学习进度,并制定相关的考核激励,对月度考试成绩达到一定分数的员工给予考核加分;月度考试成绩排名靠前,且机构人均成绩分行排名前三,给予该机构员工一定的考核表彰,以此调动全员的学习积极性。

化整为零,由点及面,深入学习各项文件制度。此次活动学习范围包括图书馆已上架发布的所有制度和流程,涉及运营操作的方方面面,涵盖的业务知识面非常广泛。化整为零,各个击破,是员工深挖各个文件内涵的战略战术,每日利用中午休息或下班时间以网点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每人负责讲解一个文件,旨在通过梳理掌握其中的重点知识或其关键流程点,在讲解的过程中,对于现行文件政策要求与往年文件规定相悖的地方,运营负责人或监控岗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及时补充说明,通过这种方式,员工能清晰地掌握业务政策的重点及其演变,从而将知识点扎根至业务操作以及风险防控的惯性思维里。

题库测评,学以致用,不断巩固加深学习效果。针对所学习文件的重点知识出题测评,检验文件学习效果,同时对作答错误的题目再结合文件进行进一步的巩固加深,提升学习效果。

温故而知新,对以往文件的学习旨在温习旧的知识从而得知新的领悟和体会,从而补齐业务短板。民生银行株洲支行希望借助总分行的图书馆活动,文件的梳理学习与效果检验,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综合能力,提高运营工作效能,为分支行业务腾飞贡献力量。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朱孟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