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安全保卫部被湖南省公安厅评为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雷旻 2020-06-30 11: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安全管理工作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安全保卫部被评为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安全保卫部龙海舟、常德二级分行毛炫雯被评为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为表彰民生银行在安全管理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湖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扬带队来到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授予获奖牌匾和证书,一方面对其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另一方面高度肯定了安全保卫工作,能够坚决落实湖南省公安厅工作指令,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安全保卫部将再接再厉,以“平安支行建设”和“安全评估”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为建设“平安湖南”做贡献,为分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雷旻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