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旭 郭丹 编辑:吴芳 2020-06-24 18: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开展防范诈骗、反洗钱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旭 郭丹)今年6月,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防范诈骗、反洗钱宣传活动,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合法权益。

在支行班子的统筹组织下,该行通过近距离、面对面对群众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并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天上不会掉馅饼,暴富是陷阱”等活动宣传标语,同时在营业网点内设置宣传咨询台,安排专人为客户解答金融知识相关问题,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电信诈骗和金融诈骗陷阱等,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

通过此次宣传,加深了群众对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老百姓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旭 郭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