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农发行开展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彦昆 编辑:吴芳 2020-06-23 15: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浏阳农发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彦昆)为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浏阳农发行开展了关于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以微信转发、短信提醒等“非接触式”宣传方式为主,以营业间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折页、入户宣讲等形式为辅,大力宣传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办法、文件及风险提示,同时介绍非法集资特征、手段和防范方法等有关知识,教育和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洗钱行为,防范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认知水平和防范能力,对促进金融市场秩序稳定,维护社会公众的经济利益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彦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5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