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助力湖南显示功能器件产业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毕竞 编辑:张立 2020-06-22 22: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副本.jpg

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洽商业务合作。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毕竞)今日,华融湘江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和唯一投资行,为湖南金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二期债权融资计划(双创)。该计划总额10亿元,资金将用于湖南金阳投资集团对省、市重点项目——长沙惠科光电项目。

2019年9月,惠科光电项目落户浏阳经开区,项目总投资320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将建成国内首条大尺寸OLED生产线,为省市显示功能器件产业链注入新动能。

作为湖南省级法人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坚持回归本源、回归属地、专注主业的经营发展原则,深耕湖南市场,集中资源服务湖南经济发展战略,大力支持湖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笔融资业务,华融湘江银行创新“政务+产业”模式,从敲定方案,到成功发行,仅历时40余个工作日,充分体现了该行在创新机制、决策效率、支持地方经济力度上的优势,为解决园区平台公司参与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提供了创新的融资模式,为平台企业在投资实体产业面临融资痛点时找到了解决方案,进而为平台企业的加速转型提供了坚实支持。

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地方法人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链条短、流程高效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拓深与园区平台企业和产业类企业的合作,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力度,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毕竞

编辑:张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