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市望城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欣 编辑:吴芳 2020-06-22 16: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17.jpg

6月19日上午,农发行望城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冯欣)为全面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6月19日上午,农发行望城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按照支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署认真开展,紧紧围绕“提高认识,全民参与,有效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主题,定制了统一的宣传条幅,在营业网点和室外宣传柜台上摆放印制的宣传册和折页,向客户和群众积极宣传反洗钱知识,公民反洗钱义务,详细讲解国际反洗钱的大案和启示,以及在证券、保险、基金、期货等领域的洗钱案例,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等活动作出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