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开福区支行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微程 编辑:吴芳 2020-06-19 14: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诈骗、反洗钱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龚微程)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范金融诈骗和打击洗钱的意识,全面加强防范金融诈骗和反洗钱法律法规与业务宣传,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日前,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多形式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号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件,防止被用于洗钱活动”为主题的防范诈骗、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走上街头,将银行结算业务和反洗钱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发放,面对面讲解什么是洗钱行为、洗钱行为的危害、如何远离洗钱,让辖区客户、周边市民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的同时更能理解银行反洗钱工作,特别提示客户要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避免陷入金融诈骗和非法洗钱犯罪活动,这些贴近公众日常生活和实际的诉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同时,该行在营业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以及反洗钱等宣传口号,引导企业客户更好地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客户身份识别等工作。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人民群众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反洗钱;同时提升了农发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微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