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秒结案23秒到账!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首例“信用赔”实现极速理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0-06-12 16: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湖南衡阳的蒋先生为女儿怡怡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保险计划。2020年5月底,怡怡因疾病住院治疗,6月初痊愈出院。6月10日,蒋先生联系其保险代理人申请理赔,提交理赔申请后,泰行销APP“信用赔”自动审核,5秒系统显示结案,23秒1200元理赔款到账,理赔速度让客户惊叹。

6月8日,泰康人寿在全国上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信用赔”,行业首创无人工理赔技术,为客户带来极速理赔体验。目前“信用赔”应用于住院补贴型健康险,未来将推广到其他健康险产品。

6月8日上午,泰康人寿在全国上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信用赔”,实现了“申请即结案”的完全无人工干预的理赔模式,0秒审核、秒级到账,颠覆传统,将同质案件处理时效由平均6小时大幅缩短至“秒级”。目前“信用赔”应用于住院补贴型健康险,未来将推广到其他健康险产品。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提升体验。泰康人寿深入推进业务、管理和服务的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直击客户需求痛点,“信用赔”真正实现了系统更智能,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不操心,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客户理赔之时,即使遭遇了风险事故之时,也是最需要休养身心的时候,“快到飞起”的理赔速度,让泰康的客户们真正实现安心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2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