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赔付保险金100万 泰康人寿娄底中支最大理赔案结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0-06-12 16: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6月11日,泰康人寿娄底中支自开业以来最大理赔案结案,赔付保险金100万元。

2020年1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泰康专门改造原有产品《泰康e顺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及时推出抗击新冠疫情保险产品“泰康爱心保”保险计划,在已有的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障责任基础上,扩展责任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家住娄底涟源的谭先生于2月在泰康人寿娄底中支为自己投保了“泰康爱心保”保险计划5份,保额10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5月16日,谭先生在江西某工地运送水泥沙子时不慎从地面坠入电梯井后当场身故。谭先生的意外身故对其家属来说无异于天塌地陷,全家陷入了极度悲伤。当公司代理人知道客户出险后,迅速向公司进行了报案,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经调查审核,公司确认该案件属于保险责任。6月11日,泰康赔付被保险人谭先生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