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e支付收款码:让小微商家经营收款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芳芳 编辑:吴芳 2020-06-12 15: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选对收款码

在市场上繁多的收款产品中选对服务是小微商家安全收款的第一步。中国工商银行的e支付收款码是为小微商户倾心打造的聚合支付收银产品,同时也是中国工商银行以支付为入口,为小微商户提供的集存款理财、贷款融资等多层次、广覆盖的综合金融服务。

2019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为推动移动支付行业健康发展,经严格选拔,评选出70个优秀行业案例。同时基于综合影响力、创新性等遴选出36个获奖案例。“e支付收款码”被授予“便民服务奖”并位列第一。这个奖项的奖励对象是那些在普惠、便民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且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和良好口碑的产品或服务项目。

用好收款码

使用e支付收款码时,要时刻警惕周围是否有可疑人员出没,更不可图省事将收款码摆放在收银员视线范围之外,否则将会有被篡改或“掉包”的风险。

小微商家通过收款码进行收款时,不仅要看付款人支付成功页面,更要关注自己的收款提示信息;另外,使用“工银商户之家”App进行收款,支持主扫、被扫等多种收款方式。

规范使用收款码

e支付收款码仅限商家自己使用,切不可将其出租出借给亲朋或所谓的平台商,更不可随意更改收款用途或挪用收款地点,不要将其用于日常经营范围之外的目的。否则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洗钱、诈骗等灰黑产链条,沦为帮凶。

e支付收款码是商家负责人凭借个人信用等信息在工行申请的金融服务,一旦被认定存在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不仅会被限制金融服务,甚至要被追究法律责任。请记得妥善保管、规范使用e支付收款码,做好经营收款的安全守护。

“e支付收款码”怎样申请?

手机在手,只需五步,轻松搞定:

步骤一:关注“工银商户之家”微信公众号,点步骤2、击“商户申请"—"收款码自助申请”进入申请页面,或下载并打开“工银商户之家”App,点击“成为e支付商户”。

21 - 副本.jpg

22 - 副本.jpg

步骤二:输入工行预留手机号进行验证,并准备好身份证、店铺照片、工行借记卡、辅助证明材料等申请所需材料。

23 - 副本.jpg

24 - 副本.jpg

步骤三:填写7项基本信息、上传4组图片等即可提交申请。

25 - 副本.jpg

26 - 副本.jpg

步骤四:系统将在申请后次日完成审核,并由“95588”发送短信通知商户登录“工银商户之家”App所需的用户编号。

27 - 副本.jpg

30.jpg

步骤五:收到短信后,在“工银商户之家”App首页点击“点我登录”进入下一页面,点击页面正下方“首次登录”,输入短信中的用户编号,设置登录密码。

7777.png

扫描二维码,关注“工银商户之家”微信公众号

点击链接,下载“工银商户之家”App在线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芳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2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