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奖品升级!工行湖南分行“爱购月月刷”第三期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芳芳 编辑:吴芳 2020-06-11 12: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7.jpg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

中国工商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银联、Visa、万事达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副卡均可参加活动)。

“爱豆”介绍

活动期间每消费1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获得1个“爱豆”,每退货1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扣除1个“爱豆”。工银银联信用卡(62开头)消费累积“U豆”,Visa信用卡(4开头)消费累积“V豆”,万事达信用卡(5开头)消费累积“M豆”。

持卡人在活动期间完成集“爱豆”、消费天数、排名等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或兑奖抽奖机会。

活动内容

1. 首战告捷

活动期间,率先获得20,000个“U豆”的前50名持卡人,每人奖励500元京东E卡。

2. 王者好礼

特权兑奖:7月10日上午8点至10点,面向活动期间“U豆”数量排名前500名的持卡人开放,排名前100名持卡人可使用“U豆”自由兑换荣耀王者或至尊星耀级奖品,排名101至500名持卡人可使用“U豆”自由兑换至尊星耀级奖品。参加特权兑奖环节并成功兑奖后,扣减持卡人对应数量“U豆”且持卡人在本期王者抢兑环节中不能再使用“U豆”参与。

王者抢兑:7月10日上午10点至7月20日下午5点,可使用活动期间获得的“爱豆”兑换奖励,每位持卡人只能使用每种类型“爱豆”兑换一份奖品,“爱豆”兑换标准以兑换页面为准。

王者抽奖:7月11日上午0点至7月20日下午5点,可使用20“爱豆”(不限类型)参与一次抽奖,每种类型“爱豆”每位持卡人在前述活动期间内每日可参与50次。

3. 全勤出动

活动期间内,使用工银信用卡消费天数累积达到25天及以上的持卡人,集体瓜分5000万“U豆”。

4. 巅峰加磅

持卡人在活动期间内(6月1日至6月30日),消费累计所得“爱豆”超过上月(5月)消费累计所得“爱豆”时,超过部分“爱豆”按照0.05元京东e卡每豆进行奖励,最低奖励5元京东e卡,最高500元京东e卡封顶。

可点击工银e生活小程序“爱购月月刷”了解并报名。一次报名,全年有效。

07.png

扫描“爱购月月刷”小程序立即报名。

活动攻略

0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芳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