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寄情书海 共享阅读 长沙银行汇丰支行开展“六一”爱心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苗 叶丹阳 编辑:陈亚男 2020-05-30 17: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png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杨苗 叶丹阳)5月29日,在湘湖街道西湖社区的联合组织下,长沙银行汇丰支行远赴涟源市安平镇开展“寄情书海 共享阅读”爱心书屋建设活动,送给孩子们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涟源市安平镇中心小学现有学生144人,其中贫困生40余人,教学班6个,学校基础设施落后。特别是图书室,所存的200多本书籍多关于农业种植与养殖,适龄读物少之又少。涟源市安平镇中心小学校长介绍说:“现有的存书无法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我们一直都盼望着添置一些新图书。”这与华信支行正在实施的共享书柜理念不谋而合,共享书柜免费对所有银行客户开放,客户也可以将自己家中的闲置书籍带到网点来进行置换,能够更好地促进图书资源的有效利用,提升客户的归属幸福感。

了解到情况后,长沙银行汇丰支行马上联合湘湖街道西湖社区、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花火杂志社等开展书屋新建活动,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给孩子们送上了这份特别的礼物。5月29日清晨,长沙银行汇丰支行便和其他联合单位带着满满一车书籍来到了安平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2500册价值7万多元的新图书。捐赠仪式上,长沙银行汇丰支行下辖华信支行行长李喜雄作为土生土长的涟源人,与孩子们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鼓励孩子们相信知识的力量,要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友,并与孩子们热情互动,解答关于读书的问题。

图片1.wm.png

图片2.wm.png

捐赠仪式后,收到新书的孩子们开心极了,个个迫不及待地就要把还没拆封的书册往书屋搬,小小的身躯直接抱起一整摞书册。“这座新书屋,就是我们收到最棒的六一礼物,我替孩子们谢谢大家!”看着瞬间焕然一新的书屋,涟源市安平镇中心小学校长动情地说。

图片3.wm.png

图片4.wm.png

慈怀天下,善耀长行。长沙银行汇丰支行一直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让快乐不断传递,让爱心持续接力,把温暖延续到更多需要光亮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苗 叶丹阳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