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文旅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2020-05-16 02: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02新锐力量2.jpg

湖南金融新锐力量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文旅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新锐力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其中,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分为金融先锋力量、金融新锐力量、金融普惠力量、金融扶贫力量、金融科技力量、金融中坚力量等六类。

为了更好地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湖南省发布了《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将加速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紧跟政策,2019年2月,该行正式推出“文旅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金融之力助推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旅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主要包括产品篇及政策篇两个板块。产品方面,涵盖“表内外项目融资、农旅贷、商户贷、永续贷、文化IP通”五个产品。

北京银行入湘以来,累计为100多家文旅企业提供各类融资服务近200亿元,为文创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并深度挖潜湖南的重点文旅项目,先后支持了张家界武陵源、湘西凤凰、长沙铜官窑、常德桃花源等一批省内重点景区的文旅项目建设,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文化金融品牌。其中,该行支持的常德桃花源旅游景区项目惊艳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7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