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公安服务平台项目组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2020-05-14 20: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工匠第一轮_副本.jpg

湖南金融工匠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公安服务平台项目组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

为助力湖南省“智慧政务+金融”建设,积极响应湖南省公安厅“放管服”改革号召,促进湖南公安服务平台业务推广,湖南省分行成立了专门的公安服务平台项目组,支持助力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建设。

建行公安服务平台项目组积极助力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建设与推广,目前通过平台电子身份证在全省建行范围内办理金融业务已达近150万人次;全省网点智慧柜员机上开通四项查询便民服务功能;线下为其提供资金结算、非税资金收缴、缴罚代理服务,尤其是全省跨省异地缴罚业务;在全省代理银行中同业第一,并在线上提供建行政融支付平台实现多渠道缴费。建行湖南省分行建设“一站式政务处理”银行服务,解决政府堵点、社会难点、民生痛点,为广大民众提供更为快速、便捷、优质的新金融服务。

组委会评审专家认为,他们夜以继日地研发程序、制订方案、功能测试;他们从后台科技部门到前台操作人员,都孜孜不倦,全力以赴;他们为智慧政务插上金融的“翅膀”,用行动诠释国有大行的初心。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