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个贷业务拓展团队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2020-05-14 21: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工匠第二轮_副本.jpg

湖南金融工匠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个贷业务拓展团队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个贷业务拓展团队成立十年,团队共30人,个贷规模达160余亿元,普惠金融累计投放近14亿元,维护楼盘项目超200家,服务客户4万余名。2019年,共发放个人普惠贷款4.3亿元,个人按揭贷款余额40亿元,在长沙同业中排名前列。

10年服务4万多位长沙市民 为每一个梦想添砖加瓦

十年来,作为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个贷业务的一面旗帜,坚持服务三湘、服务群众、服务小微企业,以自身高效热情、团结敬业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合作伙伴、每一位客户。

每一笔贷款方案的背后,都承载了一个企业的创业梦、一个家庭的安居梦、一个团队的事业梦,都折射了追逐梦想的激情与快乐,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个贷业务拓展团队是为每一个梦想添砖加瓦的助力者,为千万家庭圆梦。

团队成立以来,累计服务了4万余长沙市民,累计发放了300多亿个人贷款。为了服务市场,团队成员5+2轮班驻点楼盘,白+黑工作,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保证24小时全覆盖服务,实现24小时放款,随叫随到。同时我们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放款效率,保证客户能及时获得贷款实现安居梦。

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团队简化贷款流程,提供优惠利率,加大投放力度。比如向客户全面推广普惠配套贷款,客户不再需要辗转于各家银行之间进行按揭房产的结清撤押手续、更不用担心抵押房产是否符合银行贷款要求,只需要符合普惠金融贷款政策,直接由北京银行受理二次抵押,提高客户办理效率、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灵活便利的盘活小微企业主资产。对于首次办理普惠贷款的客户也可提供一站式服务,不再需要客户多番奔跑,直接在业务受理区可将贷款面签、流程审批、到抵押办理和贷款发放,足不出行全部办妥,使客户少走弯路、不走错路,成为与普惠客户携手并肩的同路人。

打造“金融便利店” 为更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伴随团队客户增长到一定规模,金融服务需求也愈发旺盛,围绕民生需求,从存量客户买房到卖房的细节中团队拓展市场品牌渠道,携手贝壳找房平台,给客户提供信息渠道,借助二手房E贷产品,从客户买房、卖房出发到融资需求,全流程解决,极大的缩减了客户的咨询成本。在扩大内需的带动下,团队针对行内有房一族通过征信记录等综合评判给予客户信用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可随借随还、线上操作。

团队细分客群,制定不同的金融方案,满足差异化的客户需求;我们主动出击,在八小时之外,用每日的回访、每月的活动,一针一线地把客群和京行紧紧地缝合在一起。不仅提供融资方案,也是一种人生建议,以贷款为契机,与客户成为长达5年、10年、甚至一辈子的朋友。

通过贷后服务、配套服务、增值服务等,敏锐捕捉每一位客户的特点,拓宽服务维度,将触角延伸至客户全面的金融需求,创新整合了融资功能以及财富管理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综合的金融服务,成为客户的“金融便利店”。

团队成立以来连续5年荣获长沙市住建委颁发的“长沙楼市最佳服务金融机构奖”,并荣获2015年度、2016年度“湖南省银行金融服务竞赛百佳优秀团队”、2016年度“北京银行总行第四届超越财富杯零售明星客户经理(团队)大赛优秀团队”、2018年代表长沙分行参加总行第五届超越财富杯零售客户经理明星大赛获得卓越明星团队。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