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喻成功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2020-05-14 21: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工匠第三轮_副本.jpg

湖南金融工匠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公司业务高级总监喻成功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

喻成功自2002年加入平安集团以来,工作踏实勤奋,勇于挑战自我,各项业绩突出。直到2015年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筹建,以一线营销人员的身份参与到了长沙分行的建设当中,随之一起成长,同时对自身的产品知识、团队建设、客户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5年时间里,客户群从无到有、从零到一,到现在的多个客户群体(外地非银同业、本地政府机构等)、多个业务方向(网金结算、贸金外汇、传统结存等)。截至2019年底,带领部门圆满完成分行下发的历年各项任务,多项业务指标排名分行第一。

组委会评审专家认为,5年时间里,在他的努力和带领下,客户群从无到有、从零到一,成为网金结算、贸金外汇、传统结存的多面手。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